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剃完头,他们竟然动起手来……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理发师与顾客一言不合就开打,都是冲动惹的祸。2020812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2020525日,小光(化名)来到某商场理发店理发,因嫌弃理发师杨某技艺不精,且在理发后,将碎发沾了其一身,小光非常生气,随后与杨某发生口角。事后小光拨打该理发店所在公司投诉电话,又到商场服务台投诉,均未得到妥善解决。

  小光越想越气,返回理发店内,先后两次对杨某进行击打,后双方发生厮打,杨某手持店内理发旋转椅将小光面部打伤,造成小光面部左侧上颌窦前壁骨折,经鉴定,属轻伤二级。

  2020616日,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杨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检察官提醒遇到纠纷先冷静协商不成再报警切勿冲动使拳头否则打输住院!打赢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