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蜀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超到会指导,全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主持。

  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点目标贯穿全过程三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他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检察机关守护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办案质量,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检察答卷,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超组长在发言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把握目标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要坚持学思践悟,用问题导向确保落实到位四要改进工作方式,以过硬作风开展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