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30  作者:  新闻来源:蜀检政治处 【字号: | |
    2014年8月13日上午,蜀山区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蜀山区人大常委、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杨华业到会点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活动办主任徐华兵,蜀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守掌到会指导并讲话。合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萍,蜀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活动办相关成员参会。会上,该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山首先代表院党组、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根源分析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对照检查,之后万检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全部结束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简短的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