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新啦!蜀山检察期待你的加入
时间:2024-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省2024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正式发布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

拟招录2名检察官助理


心怀检察梦的你

是否早已摩拳擦掌

跃跃欲试

别犹豫

赶紧报名吧



岗位信息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坐落在美丽的四季花海旁,前身系合肥市西市区人民检察院,始建于1959年4月。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普通刑事犯罪检察、刑事执行检察)、第二检察部(重大与职务经济犯罪检察)、第三检察部(民行与公益诉讼检察)、第四检察部(综合业务)。


2023年,该院共办理各类案件6774件,同比上升74.6%。督促视觉无障碍环境建设公益诉讼案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的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第二检察部被中国人民银行、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等10家国家部委机关评为“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集体”。4名业务骨干入选全省检察机关人才库。院获评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28名干警获得省、市、区级表彰。




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9日9:00至2月4日20:00


二、报名网站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招考职位的专业、学历、学位等有关资格条件问题,由招录机关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见职位表)。有关报考政策、报名网络技术和考务安排等事宜,请参阅《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报考者报名后至2月6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更改个人信息或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2月6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缴费成功但因招考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报考者,可于2月19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四、缴费时间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2月8日20: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专门面向残疾人招录职位的报考者,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缴费成功的报考者,请于3月13日至3月15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笔试时间及科目

3月16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 《申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