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律会商话协作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检律定期会商工作和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专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牵头负责人付强一行四人来到弘大律师事务所走访。事务所主任贺明智律师接待并与来访检察官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检律良性互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司法行为及推进律师互联网阅卷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对加强检察机关立案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主动走访辖区内律所,问计于“律”,是蜀山区院自觉接受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检察人员与律师交流法治观念,有助于思想碰撞、共同进步,也为构建良性互动的新时代检律协作关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渠道。今后,该院将制定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加强与律师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检察服务,共同推进法律共同体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