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这场大型活动上,两位蜀山“检花”靓丽登场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平安办、蜀山区委区政府主办,蜀山区委政法委、蜀山区委宣传部承办的2020年蜀山区“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在金大地东西街(主会场)、之心城前广场、华润万象城前广场同时举行。活动现场表彰了十位2020年度蜀山区平安卫士。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女检察官李卫华、戴文珺荣获该殊荣。

  本次活动以“展魅力蜀山、创平安合肥”为主题,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倡导社会各界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信心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宏海,区委书记王海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检察长潘孝峰带队,十二名员额检察官组成的三支法律宣传小分队分别深入三个会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反电诈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一直以来,区检察院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 “平安蜀山”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同感,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指标,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加强检察宣传,努力维护公平正义,扩大检察影响力,不断为蜀山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