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蜀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月17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作总结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兆鸿主持会议并传达区委书记葛斌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潘孝峰检察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检察院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个一”,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强调“两结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两个不”,全面检视反思问题;着力“七聚焦”,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实现四个“更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落实“四要”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初心使命教育。在新的一年,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即知即改,努力使主题教育的成效作为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黄超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区检察院党组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要求,组织领导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整改落实有效,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明显成效。

  对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

  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

  二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继续抓好建章立制;

  四要继续抓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