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汇聚群团力量 打造实力蜀检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2月30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工青妇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妇委会、团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会会员、共青团员、全体妇女职工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团支部委员会、妇女委员会。

  新当选的主席、书记分别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发言,表示会在加强学习、创新活动、精诚团结等方面凝聚群团组织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取得工作新成效,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对新一届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群团工作的始终,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要求、工作作风等方面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建群团工作的核心力和凝聚力;

  三要围绕检察工作,组织开展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