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蜀山区院喜获集体二等功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蜀山区院喜获“集体二等功”,荣誉背后,与全体蜀检人辛勤付出,不懈奋斗分不开

  充分履行刑检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以办案为中心,以民生检察为重点,切实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

  全面加强诉讼监督,着力促进司法公正。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执法不严、司法不公问题的监督,保障法律统一正确实施,促进公正司法、廉洁执法。

  始终坚持惩防并举,大力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反腐败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改革,推进智慧检务,深化品牌建设,提升检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筑牢检察工作根基。严格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常抓不懈、多措并举,努力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推动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

  区检察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检察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机关检务公开品牌单位及三年创品牌活动示范单位、连续两年合肥市先进基层院等荣誉称号,有9名干警受到上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