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skr ! 流动党课学习小组
时间:2019-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6月12日下午,远赴外地参加业务培训的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四支部党员,利用下午休整时间,自发组成流动党课学习小组,通过手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卉同志宣读了讲话内容,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后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即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领会、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 

  近年来,蜀山区检察院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行政治思想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且创新党课载体与形式,通过“党课人人讲”、观伟人影片、开展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途径,内外兼修,大大提升了党课对党员的吸引力,强化学习教育实效,不断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